Mr.Gold

停杯投箸不能食,拔剑四顾心茫然

说点并不深刻的感想吧

唉唉唉贵圈乱啊。

说恶意圈钱就说吧,给点实锤啊,说多点啊,篇幅大点啊,你别扯到一半说OOC的问题啊……

你挂人挂成这个样子我也是hin方乱啊。虽然扒皮er也看不到_(:з」∠)_我就是关心则乱吼一吼然后滚去做作业|・ω・`)

看塔塔的语气是要掐。不删文,好好好。看太太们掐架删文殃及池鱼也是害怕了。

想起城拟圈的女神(因为一些误会和老友掐了起来之后从贴吧转战Lof)不知道忽然发现了什么(究竟是对自己的作品有多不满意啊…………)又任性地把一年的作品全部清空ಥ_ಥ追个同人追成这样我也是hin难过啊。

这里抒发一下个人感想,希望鹤大看到了别打我,没有责怪鹤大的意思,毕竟人在简介里都写了自己有对文章人道毁灭的习惯的。

那么所以塔塔到底有没有圈钱啊?简直是个迷。

不过说起来也不关心塔塔到底有没有圈钱的问题,我就是觉着你赚了亏了,赚了多少,个人情绪能不能稍微藏着掖着点,被人扒精分很尴尬的啊塔聚聚……

不过大概也只有我那么俗才会觉得要么别写那么多回馈读者的repo,要么直接上账本表示谢谢大家打赏。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。

恩……这种事情,等我到了能出本的水平再说吧。

当时乔袖大大关于红尘白雪的repo嘞,我是不太喜欢的。文人气忒重,出个同人本你还谈情怀,看repo看得心方方只觉得你看我都错过了售期心里很愧疚啊。我这人最讨厌别人和我谈情怀了,谈钱多直接。不过人读者粉丝喜欢,哄的也是一套一套的,但路人粉不觉得呀。也不是每个人都像大大一样不落金钱的俗套,只谈情怀的呀。哇塞真是深深地觉着,哎呀,销售员的口才是多么的重要。做一个精明的推销员不要做个写手。此处不是讽刺就是个个人感悟,给个黑字加粗。

眼见她起高楼,眼见她宴宾客,不知会不会哪天眼见她楼塌了。

这话双方都适用啊。

评论(9)
©Mr.Gol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