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Gold

停杯投箸不能食,拔剑四顾心茫然

没事,不想家

暑假的时候,西安的基友跑到江西的小姨家求学,大晚上的给我发短信:
“潘潘,我想家了。”

一开始觉得好玩又心疼,真的轮到自己了,却哭得跟个泪人似得。

母上吃饭的时候说起幼儿园上全托,大半夜的不睡觉,就趴在窗前看她九点下班走过的那条街。
她一定会经过的发廊叫红师发廊,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,反正我对那些晚上印象挺深。

以开玩笑的心态去逗老爹,问他会不会想我。我爸认真地说,当然啊,我女儿要出去读书了啊!
有点小难过……他那么可爱,我在学校里肯定超想他。

希望自己在委屈的时候不会想起他们,在难过的时候不会想起他们,在拿到成果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他们——你们看到了吗?我有努力的,我在发光诶!
饭点给他们打电话,一咧嘴说,没有,室友都挺好,学习也还好,不想家的。

要像一支鹰隼,可以在窝里驻足,也能飞向蓝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©Mr.Gold | Powered by LOFTER